2023年度「長青活學計劃」卓越獎項提名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長者學苑 2023年度「長青活學計劃」卓越獎項提名

2023年度「長青活學計劃」卓越獎項提名

為鼓勵於2023學年期間孜孜不倦並於課程中表現優秀之學員,及表揚長者學苑導師、協辦機構所付出的努力及對教育的承擔,本苑將頒發「卓越導師獎」「卓越學員獎」「卓越機構獎」(服務與支援)

本苑現誠邀各學員、導師及協辦機構參與是次「卓越獎項提名」,以表揚您心目中的卓越導師、學員及協辦機構。所有提名將由本苑的遴選委員會進行評選,得獎者將於評選結果公布後獲授予嘉許狀,評選結果亦會刊登於本苑網站,詳情將稍後再公佈。

2023年度「長青活學計劃」卓越獎項提名指引及提名表格下載(請自行列印或到葵興校園11樓登記處索取)

卓越學員獎表格: 請按此下載

卓越導師獎表格: 請按此下載

卓越機構獎 (服務與支援) 表格: 請按此下載

提名期

  • 2024417日起至2024510期間接受提名

提名方法

  • 由提名人負責填寫提名表格,並於提名限期或之前將填妥的表格正本及任何相關文件交回香港新界葵涌荔景山路201-203號香港都會大學「長者學苑」辦事處收(信封面註明:卓越獎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