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建工作影子計劃 三大高管齊撐場 CEO讚做到雙贏│溫多娜

撰文:溫多娜
出版:更新:

年輕人是一個社會的未來,如何令佢地向上流,十分重要。溫多娜知道,好多企業都會搞下活動,讓大學生早啲了解職場,為未來做好準備,而新創建在剛過去嘅暑假亦都推出「C-suite工作影子」,竟然出動到公司三大巨頭,則十分難得。

做得管理層,忙就必然,但集團行政總裁 (CEO) 馬紹祥、首席營運總監 (COO)何智恒及首席財務總監 (CFO)林戰卻百忙抽空,讓三位大學生擔當「工作影子」,近距離觀察佢哋日常工作,並真誠對話。同時間,三位高管也借機了解年青人所憂所想,分享工作樂趣與生活點滴,故到教學相長。

呢三位幸運的大學生,都係來自香港都會大學嘅四年級學生,除了分別擔當CEO、COO及CFO的工作影子之外,佢地亦有到會展中心與亞洲貨櫃物流中心參觀,了解新創建旗下會展管理的運作,以及物流業發展前景。

佢地同溫多娜講,今次體驗十分難忘,活動內容豐富充實,管理層傾囊相授之外,亦安排同事擔任導師,指導完成各項工作,增加實戰經驗,擴闊眼界。

新創建行政總裁馬紹祥就同溫多娜講,活動期間,管理層有機會與年青人對話交流,了解到時下年青人所憂所想,亦有助公司將來吸納新血時,作出適當調整,活動讓大家都有所得著。 一個活動,做到教學相長,企業與學生同得益,十分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