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校友組織

校友 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 關於校友組織 原有校友組織

原有校友組織

(指2021年9月1日前成立的本地校友組織)

  • 如原有校友組織有意使用「香港都會大學」作為名稱一部分,請於20221231日前透過校友會提交相關文件(請參閱「香港都會大學校友會關聯會員政策及指引」第3.4條),並申請成為校友會的關聯會員#。有關申請所需文件及詳細流程,請向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查詢(電話:2768 6381 / 電郵:alumni@hkmu.edu.hk)。

    #現時關聯會員僅供本地校友組織申請,內地及海外組織並不包括在內。

  • 在取得大學書面同意使用「香港都會大學」名稱後三個月內,須向註冊機構(即香港警務處社團事務處或公司註冊處)更新名稱,然後向校友會提交成功註冊或登記文件,並成為校友會的「關聯會員」。
  • 原有校友組織如無意成為校友會的「關聯會員」,或未有在指定限期內提出申請,將不獲准使用「香港都會大學」作為名稱一部分。本校將不承認其校友組織身份,並會知會相關註冊或登記機構

如有任何疑問,可閱覽常見問題或向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查詢。

查詢:2768 6381/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