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校友零距离》: 最新通讯 喜‧讯
Divider06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
L_2303_Rio Chan

社工校友出版ADHD绘本

陈显庭 

社会科学学士

任职社工的陈校友,多年前出版过绘本,帮助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小朋友了解情绪。最近他推出有关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ADHD)儿童的绘本——《我是闪电蛙》,希望藉此书让家长明白幸福家庭对儿童的重要。

L_2303_Peral Poon

出版绘本 写出疫下孩童生活

潘明珠 

教育硕士

资深儿童文学作家潘校友最近出版新绘本——《小猪的梦想》,以可爱的小动物为故事主角,写出贴近现代孩子生活、反映孩童在疫情下点点滴滴的故事。

L_2303_Wu Meng

文学评论获刊登

吴猛 

中国文学文学硕士

吴校友的文学评论文章「刍论胡燕青文学创作的三个阶段」深入分析著名作家胡燕青三十余年的文学创作,早前获本地文学刊物《城市文艺》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