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U

都大焦点

A Tour of HKMU 27.09.2022 - SC
都会大学为学生提供先进的设施,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和校园生活。请观看影片,了解更多三个校园的非一般设施。
暂停 播放

探索香港都会大学

作为先进大都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提供各种创新、专业和适切的课程,以满足你的学习需要,以及本港和邻近地区的发展需求。
0
3 个校舍 及 2 个教学中心
0 th
於香港全日制本科生人数中排名第六
0 +
超过100个本科生课程,包括20个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课程
0
学院
0 +
兼读制学生
0 +
全日制学生
0
个校舍 及 2 个教学中心
0
个学院
0 th
於香港全日制本科生人数中排名第六
0
我们提供125个本科生课程,包括18个「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课程
0 +
名兼读制学生
0 +
名全日制学生

入学申请

香港都会大学开办的课程专业实用,积极回应市场的需求,紧贴不同行业的发展,同时给予你清晰、可靠的事业路向。我们致力为你提供专业及多元化的课程,以及全方位的学习体验机会,为你开展精彩的学生生活做好准备。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六个学院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七个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院

学院课程涵盖创意艺术、人文学科及语言与翻译,以及社会科学三大范畴。

更多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学院规模在全香港大学商学院中位列第二,一直致力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

更多

教育及语文学院

学院在起始教师教育及教师专业发展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为培育下一代作出重大贡献。

更多

护理及健康学院

学院每年培养的护理学毕业生人数为全香港之冠,近年更开办物理治疗课程。

更多

科技学院

学院开办屋宇设备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及电脑工程、电脑科学、网络安全、数据科学、食品测试、检测和认证、STEM、环境学、医疗化验及生命科学等课程。

更多

公开进修学院

统筹遥距及兼读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进一步发展遥距教育及其教学法。为遥距及兼读课程的学生提供学习支援及学生活动。

更多

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学校主要提供职业专才教育,包括全日制专上课程、兼读制专业进修课程以及企业培训课程等。

更多

研究

大学着重开展对社会有正面影响的研究项目,并就大学已取得研究发展优势的领域,集中进行有利香港以及整个区域的研究。
大学近年不断发展,研究实力更显著提升。
基础建设
成立重点领域的研究所及中心
资助
於2023年获研究资助局拨款资助逾叁千二百万港元
表现
在院校发展计划获研究资助局拨款的资助总额称冠香港自资院校

学生生活

在香港都会大学,学习不会止步于课堂和教科书内,大学会透过多元化的体验为你提供知识和生活技能。快来体验这里充满活力、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

6,000+

每年大学为学生提供超过6,000个香港、内地及海外实习及交流机会

30+

都会大学设有学生会及超过30个学生组织

超过3,800万港元

于2022/23年度,大学提供逾3,800万港元的奖、助学金及贷款予2,200多名学生

3,000+

在2018/19年,我们每年提供3,000多个本地及海外实习机会

1,400+

我们在2018/19年提供超过1,400个交流及游学机会

30+

都会大学设有学生会及超过30个学生组织

超过3000万元

于2020/21学年,我们提供逾3千万港元的奖、助学金及贷款予2千多名学生

Multi-faceted Experiential Learning
多元化体验式学习
Cross-cultural Immersion
多元文化沉浸
透过「荟创点」学习创业
MetroChallenge for Entrepreneurship Education
参与本地及国际比赛
Participation in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s
先进的学习设施
State-of-the-art Learning Facilities and Amenities
Student Development and Support
学生发展及支援
BusinessCaseWinners
学生成就

都大学生和校友

香港都会大学为你提供充分发挥潜能的机会,我们的专业教育协助学生在事业上有更好发展。 看看我们的学生和校友怎么说。
暂停 播放